AAA薯条批发商路由器

公公人,嗯你只需要知道这点就可以了

爽了

攻击性有点强,抱歉


每次看到有关LeaF的介绍总是会心头一亮然后激动的点进去,然后发现压根说的不清楚不完善就会失望,甚至着重点只放在了mope和marenol身上…

虽然这两首曲子很好听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它们是因为“精神污染”所以出名。好好看个番比方说学院孤岛之类的,就有人刷“mope”,这种其实是我最讨厌的样子了。偶尔有几个知道魔女和杂鱼的我甚至还会谢天谢地。

LeaF本人在日本也搞不明白为什么mope这么一首整活开玩笑的曲子会这么突然的再生过千万,那怎么办?跟人家说是因为中国小鬼玩梗玩出圈?枇杷油之前心电图那几件事已经给我要整出ptsd了,现在真的看到蛋仔就想吐,虽然我知道那不是玩游戏的人和游戏的错但我就是ptsd了。现在我各大平台的号上其实已经把蛋仔派对这个tag包括官方号全部拉黑了。我看见就会想起那些小鬼,特别想吐。最近的情歌事件是我有史以来最对华语乐坛失望的一次。你唱的火歌全是情歌和乱抄,好,我忍。你抄术力口,抄人家日本歌手哀悼去世的爷爷的歌改成情歌,我差点忍不住但还是忍了。但是这次我实在忍不了了我告诉你你这个华语乐坛。想你的心电图是吧?md老子把你心电图掰成直的。我已经对华语乐坛彻底失望了,新账旧账一起算了现在。先是那个《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是之前我朋友推荐给我因为好听的。真的又绝望又生气,说不定哪一天你告诉我露露酱的那首被抄了或者wowaka的被抄了我可能当场就开直播找露露酱去了。人家为了自己过世的爷爷写的歌,那么悲伤而动情,你拿来改成悲伤小情歌?现在华语乐坛几乎就是我爱你 我不爱你你不要想我但我好像还爱你之类的了好吗?那我诅咒你祖宗十八代坟都被人拿来建电影院。现在又是心电图,拜托心电图真的是你想抄就抄的?你既然估计是看了歌词改词的,那你应该发现这首歌完全不是可以随便拿来抄的吧?心电图的主题很严肃。你不要跟我说“啊那你之前国歌被抄的时候怎么没站出来啊?一群日本人的zg”,那是我不知道,而且你们也没有转发给我的我怎么知道?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我就是要管的。ppy得双向得adhd有心理疾病了你们是怎么好意思抄这么一个温柔到极限的女孩子的歌的?这种人我不承认是中国人。这已经不是什么日本不日本的事情了,这已经上升到了严重的版权问题了。每次看到这种东西我总是会想吐,浑身恶心。

话再扯回LeaF身上。她什么人?她精神状态怎么样?各位心里应该有数。乱玩梗乱ky出圈这真的是我们想看到的吗?如果这种事情真的严重到了需要LeaF和ppy一样亲自出马会怎么样?我不敢想象。ppy脾气好到那样不骂你们也是奇迹了,LeaF她估计也不会公开骂人。但是ppy在温柔的背后是什么?精神崩溃。我很清楚。这样无止境的玩烂梗不是所有LeaF厨或是音游人所想看到的。ppy都精神崩了,我相信这样可怕的事情如果真的严重到需要LeaF出手解决的话,程度丝毫不亚于ppy这两次事件的压力总和。她们两个那精神状态比我还差。LeaF很可能就会崩溃的。我不知道如果LeaF的人生没有optie没有削除没有作曲没有我们这些精神状态和她们有的一比的粉丝听众们会是怎么样的,但恕我直言,估计不大好的样子。

事情如果真的发生后的严重性是不可想的。我衷心的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如果发生了,我会到各种地方以最恶毒的语言攻击他们,把人逼 我不在意,大不了我找个方法下来继续骂你。我不在意,反正也无所谓的很彻底了。再次恕我直言,至少是我身边的一位,精神状态极其不好,目测要重度。我这粉LeaF的精神状态挺不好(笑)

听LeaF和ppy,一个只听marenol和mope一个只听安乐,你就亏大发了。LeaF的碎核真的直戳我心,每首歌都很好听。目前最火的是mope和marenol,其次是A0,狂喜,二重身,彁,最后就是爱丽丝找厕所(?),ATHAZA,去年九月份投的女王,LeaF式之类的歌了。最恨的就是那些没有了解完整LeaF就下定论的科普了。这种容易科普错,代入过多自我情感所以果断认为大家都一样引来吵架,而且人这种东西,一旦知道了自己以前的疑惑被别人解开,不管是不是正确的,总会下意识的去为别人科普。对吧,反正动下手指也挺方便的,还能帮人解决疑惑,何乐而不为呢?就这么想着就会不小心把错误的观点传播出去。笑,今天还看到一个说mope是为了庆祝marenol BOF第五位写的。mope2017的marenol2018的啊喂。所以这样又要耗费精力和时间去改正一个错误,一不留神还会被固执的人骂。谁愿意再去科普了?可能只有一些LeaF厨还在努力改正了。

就这样,骂爽了,感谢各位看完攻击性这么强的东西。

顺带一提,除了画画,我这个人喜欢的大部分事情都是和音乐有关的,着重点也几乎在音乐身上。无论是术力口也好各种核曲也好音游也好,都是音乐,占了我人生活着动力的很大一部分,所以我真的会在音乐这一方面和你急眼,如果没有了音乐我就已经没有了活着的希望。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