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薯条批发商路由器

都去听chinozo吧不会亏的

论愚人节这种事情

新的脑洞来力——

等不及了先提前祝各位愚人节快乐(错乱)

依旧是bs(BGA*SIGMA)有点无差

我好像把BGA和SIGMA能做得出来的事情放反了诶…十分抱歉但是!这样好好玩…(土下座)

应该不会ooc因为这俩怎么干都不大ooc()

没有带脑子写所以可能有漏洞

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后

以及前面小心被我雷死🙏

如果被雷到请立刻退出去!

正文!




“BGA,我好像喜欢上一个女的。”SIGMA撑着下巴,认真的盯着BGA说。

BGA仔细端详了一下SIGMA的样子。

不像假的。

BGA的嘴角一抽。

为什么莫名有一种从小辛辛苦苦养到大的女儿要出嫁的感觉。

SIGMA敏锐地注意到了BGA嘴角的小动作:“怎么了BGA啊?不服气我比你先找到喜欢的人是吧?”

BGA猛的抬起头来:“没有的事啊SIGMA!怎,怎么可能诶!”

SIGMA扬起猫猫嘴的嘴角微微笑了:“你急了你急了~”

“……”BGA好像被噎住了一样,愣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明明我喜欢你啊。



晚上,BGA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SIGMA喜欢的人不是我呢……

BGA晃晃头,试图把所有念头从自己脑子里摒出去。

不不,SIGMA他是男的啊喂,他怎么可能喜欢我一个男的。

SIGMA他不喜欢我才是正常的吧。

BGA有点想流泪。

SIGMA,告诉我那个女人是谁。BGA默默想着,握紧了拳头。

失眠,是今晚的康桥。



第二天,BGA顶着一头乱发和黑眼圈起了床,怨气十足的给SIGMA和自己准备起早饭。

昨天晚上都没睡好,可恶啊啊!BGA用铲子没没好气的戳着一个煎蛋。

首先,不能被那个女人左右睡眠质量。

其次,要养好身体和那个女人比谁活的久。

最后,SIGMA只能是我的。

包括这个因为怨气太重所以不小心被煎焦的这个煎蛋也得自己吃掉。

绝了,我在和谁斗气啊喂。BGA又气又想笑地揣摩着自己的心思。今天不想出门,烦死了。

“早上好BGA——”SIGMA还穿着睡衣,睡眼朦胧地走出卧室,迷迷糊糊的对BGA打了个招呼。

BGA摆弄着第二个煎蛋,头也没回地说了一句:“SIGMA滚回去洗漱好了再出来。”

“啊啊,好——”SIGMA打着哈欠就又回去了。


(早餐桌上)

SIGMA一手戳起煎蛋,一手盘着头发:“我说BGA,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紫褐色的。”

BGA撇了一眼SIGMA:“这头发何德何能让你染这么多次,SIGMA你一开始想把它染成蓝紫挑染的,然后顶着它一个星期就因为太炫又换成了黑的,接着嫌它吸热能力太强换成了白的,最后因为小孩子问你怎么这么多白头发是不是老了换成现在黄的了,又要染紫褐色了是吧?”

“不是但是紫褐色的头发真的很酷诶!”

“你说实话,脸都红了。”

SIGMA放下叉子,再一度撑起了下巴:“我听说,她喜欢深色。”

BGA顿时感觉自己在自讨苦吃,嘴里那个焦了的煎蛋又难吃了几分。

用脚趾头都知道那个“她”是谁。

md这个煎蛋焦了之后真的好难吃。

结果是SIGMA去染了头发,BGA吐掉了那个难吃的煎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记SIGMA和“她”的第一次相遇


SIGMA在大街上散步,顺便买本自己一直想要的杂志。

踏入书店,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淡淡的清香。什么牌子的空气清新剂啊…SIGMA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一边找着自己要的杂志。

结果因为太漫不经心所以撞到了人。

“啊啊对不起!”SIGMA发现自己把人家手里的书都撞倒了,连忙蹲下身帮人家黑色头发的女生捡书。

书好多哦。SIGMA依旧漫不经心的看了貌似有点紧张的对方一眼。

然后心就漏跳了一拍。

这个世界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可爱的女生啊呜呜呜呜呜好可爱好漂亮呜呜呜呜呜!!!

虽然对方和自己差不多高。

“谢,谢谢…”对方貌似有点拘谨,在捡完书之后小声的道了谢就飞似的跑了。

SIGMA比原来更加心不在焉地离开了。

声音好听。

性格好可爱。

怎么办妈妈我好像恋爱了啊喂!

不不不不可能的。

这种事情不可能。



日子一天天过去。

要真看日历其实也就只过了一个礼拜少一点而已。

SIGMA最近一直在往外面跑。

“BGA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感觉我好像有点喜欢她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SIGMA捂着脸,再一度的这么问着BGA。

可能是因为已经麻木了吧,BGA叹了口气,面无表情的对SIGMA答复道:“那你去表白啊?”

“我已经和她撞见很多次了,每一次都陪她散步啊,看书啊,虽然感觉和她很熟了,但是人家到现在还没有告诉我她的名字,你说会不会她真的不喜欢我啊!”SIGMA带着一点哭腔的叫着。

“放心,你表白失败了你还有劳资。”BGA白了SIGMA一眼,却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在说什么怪话。

SIGMA明显愣住了。

BGA:完了我是不是说了什么怪话我其实只是想安慰他而已。

“我原来tm还有你啊!”SIGMA缓缓转向BGA。

BGA松了口气。

虽然感觉SIGMA好像知道什么了但是他好像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怪诶。



今天是这个礼拜最后一天。

SIGMA打算表白。

拿着从花店刚买的花,SIGMA忐忑不安地站在约定好见面的地方。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点愧疚。

不知道是在对谁愧疚。

她来了。

SIGMA一惊,连忙把花藏到背后,假装站的笔直。

SIGMA,放轻松。SIGMA暗暗想着。

“SIGMA,我来了哦。”对面的女生微微笑着。

SIGMA的心里仿佛有一千万只草履虫在放鞭炮(什么奇妙比喻),深呼吸,然后。

鞠躬。

“那个,我,我喜欢你!”

这样涨红了脸叫着。

对面的女生仿佛没有感到意外,反而好像有些无语。

“?”SIGMA抬起了头,和那女生四目相对。

不对,这双眼睛是不是在哪见过。

“SIGMA你tm还没认出我啊。”那女生一脸无语的摘下假发。

nm那绝对是BGA那个混蛋。

SIGMA的脑子里一片混乱。

感觉更好了(?)

“怎么样啊SIGMA?想到了吗?”BGA一脸贱样盯着SIGMA。“这样吧,你要能叫出我全名,我就接受你的表白。”

SIGMA呆呆的看着BGA,抱着拼一拼单车变摩托的心理,一咬牙说:“Better Graphic Anamation!”

“很好!”BGA眼睛亮了。

SIGMA心里燃起了希望。

“但是Animation拼错了,SIGMA。”

SIGMA再一度脑子里一片混乱。

“没有关系SIGMA!至少大部分拼对了!”BGA富有激情的对着SIGMA喊着。

“所以我决定接受你的表白,因为我很喜欢你哦,SIGMA。”BGA笑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在自做多情了。”

SIGMA也笑了,递给BGA那束花。“我就说你没来之前我心里的那种愧疚感是什么啊,不会是因为我喜欢了别人感觉对不起你才有的吧?”

好き。




日后:

SIGMA:诶BGA当时为什么你要女装啊

BGA:和人打赌赌输了,被要求一周内穿女装上街…本来没想碰到你的,结果你自己先来了…

远处的stasis:我怎么感觉这话有点耳熟

评论(9)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